当前位置:

茶陵县:春节慰问送祝福 防范毒品暖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年平 刘建蓉 编辑:康晓乔 2019-01-30 16: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春节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年平 刘建蓉)1月27至28日,湖南省茶陵县移民局驻村工作队深入桃坑乡春风村看望困难群众、脱贫农户、高龄老人,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祝福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倾听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让这些困难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和温暖。驻村工作队亲自把慰问物质送到他们的手中,叮嘱他们今后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反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注意保重身体。并向他们提前给拜个早年。

  在走访慰问时,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向困难群众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同时,给每家每户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叮嘱各家农户在春节期间,教育家人在家在外都要防范毒品,远离毒品,不要吸毒、贩毒,不要参与邪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年平 刘建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