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水利系统组织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花 张弛 编辑:王津 2019-01-31 11: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小花 张弛)1月29日,株洲市水利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良平主持并作讲话。

  2019年1月19日上午,湖南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总工程师余元君带队检查钱粮湖垸分洪闸工程建设施工质量。可就在当天下午,余元君在岳阳市君山区现场办公时突发疾病,不幸辞世,年仅47岁。

  会议详细介绍了余元君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干净干事的清廉作风、刻苦勤奋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同时,结合株洲“中国好人”何建南先进事迹,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余元君为学习的榜样,认真比照自身不足,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余元君是新时代水利系统的标杆,水利系统的楷模,是水利系统的脊梁。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将此次学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奋斗不止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水利事业新局面,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花 张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