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传达学习省两会和省政府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2019-01-31 14: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3112164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1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月31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和省政府全会精神。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讲话,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会议并传达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会议,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及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虢正贵指出,省两会吹响了追梦新湖南的冲锋号,全市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两会精神的政治高度、时代特征、民本情怀。要把握方式方法、抓住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推动张家界市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力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找准落实“一带一部”战略定位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深度对接“五大开放行动”,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要突出“三园一区”建设,全力完善高质量发展的平台支撑。要抓牢“三大攻坚战”,全力补齐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要“靶心不变”推动精准脱贫,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进一步大力推进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要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全力拓展高质量发展的空间布局。

  虢正贵表示,要统筹推进工作、切实抓好当前,确保春节前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有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要把全省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抓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始终心系群众、关心群众,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化解消除各类突出矛盾,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岗位值守,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过一个文明、俭朴、廉洁的节日,纪检部门要严肃查处发生在春节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

  萧征龙、朱国军、罗智斌、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郭钰及其他在家市级领导和老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