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1-31 14: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庆华)1月30日,湖南省资兴市黄草镇人民政府组织安监站、派出所、交管站、农机站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生产大检查,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检查组重点对农用车、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行为、烟花爆竹无证经营、渡船签单发航是否严格遵守程序、有无存在超载行为、农产食品等安全措施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检查现场查处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5起,扣押无证三轮摩托5辆,查处无证驾驶3起、盘查车辆40余辆,劝导驾驶员80余人,向驾驶人和广大乘客宣传超员、不戴安全帽超速、非法载客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当天,检查组还现场查处烟花爆竹无证非法销售6家,收缴鞭炮200封(十万响)、烟花10箱。对部分烟花爆竹销售人员存在安全意识淡薄和操作不规范的情况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限。同时宣传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要求销售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烟花爆竹经营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日益临近,资兴市13个乡镇(街道)以及各企事业相关单位都集中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