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春节前禁毒宣传下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彭许英 编辑:陈纲 2019-01-31 15: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彭许英)为深入开展禁毒攻坚战,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全民禁毒意识,1月30日,邵东县禁毒办、禁毒协会利用春节人员聚集的有利时机,在县城百富广场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法宣传挂图、面对面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以及禁毒的重要性。“这个禁毒法宣传挂图很方便学习禁毒知识,我们老人家都很喜欢。”领取禁毒挂图的刘奶奶说道。

  县禁毒协会负责人黄顺秋介绍:“全县共印制2万份禁毒法挂图,除今天活动现场发放的1000余份禁毒法宣传挂图外,还分别在26个乡镇(街道、场)设立分发点,发放到各村、组,让禁毒宣传真正深入基层,延伸禁毒宣传触角,全民参与禁毒。”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彭许英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