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慈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杨滋 2019-01-31 15: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汉寿县分站记者 周洋)1月31日上午,汉寿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慈善活动。

  广东省湖南汉寿商会代表、酉港镇政府负责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祝福。老人们观看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歌曲、合唱、手语舞等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演出精彩纷呈。

  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棉衣、帽子、食品等慰问物资,坐在桌边包饺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浓浓的敬老情,传递爱的接力棒,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

  此次活动由县民政局、慈善总会、广东省湖南汉寿商会主办,县政协、商粮局、工商联、义工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志愿者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