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军政座谈会 胡衡华冯毅等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2019-02-01 07: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举行军政座谈会,胡衡华冯毅等出席

  共话鱼水情谊 共商融合发展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昨日,长沙举行军政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话鱼水情谊,共商融合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省委常委、湖南省军区政委冯毅,湖南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国防科技大学副政委刘文军,武警湖南省总队司令员李明辉,武警湖南省总队政委蒋建宇和驻长部队军政主官出席会议,互致新春祝福。

  胡衡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长沙警备区,向驻长部队全体官兵、民兵和预备役人员,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军人、退役军人和烈军属,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长沙的每一步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倾注着部队官兵的心血,都凝聚着部队官兵的功劳。”他深情回顾了一代又一代的驻长部队官兵牢记我军宗旨,始终战斗在前,为支持地方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并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胡衡华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长沙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落实“六个坚持”“六稳”的要求,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不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不变、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不变,确保现代化长沙和“三个中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长沙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着眼全局、站位全局、融入全局,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坚持军地联手、军民连心,进一步打牢军政军民团结的思想基础,支持部队深化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把新时代双拥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

  冯毅表示,过去的一年,驻长部队有效履行职能使命,圆满完成练兵备战、改革调整等各项任务,得益于长沙各级党政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协助。新的一年,一定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牢记时代使命、牢记军地期盼,笃行强军兴军之路,汇聚军民融合之力,坚决完成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为长沙巩固基层政权、加强社会管理、应对突发事件、促进经济发展、融洽军民关系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观看了长沙市双拥工作汇报片。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介绍了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党政军领导程水泉、文树勋、夏建平、舒行钢、曹友华、刘长进、唐向阳出席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