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确保春运和市场供应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付姣龙 王敏 编辑:于佳丽 2019-02-01 08: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日讯(通讯员 付姣龙 记者 王敏)“必须要严格检查,确保每一位旅客安全。”“维护好市场秩序,加强市场管理。”1月30日,祁东县主要负责人前往县城各主要路段、车站、市场,实地检查春运和市场供应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春节临近,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交警联合在物价局隧道、建设路与鼎山路、富绅路等10个易堵的重点路口定点值守。在祁东县祁丰停车场、祁丰大道西延线、高铁站、双桥岔路口、汽车站、白云和圣云大道交叉口等地,春运工作开展正常有序。祁东县各相关部门提前备战,一直在全力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畅通、安全,加强路面执勤,及时疏导交通。

  祁东县主要负责人在祁丰停车场听取了车站春运工作情况汇报,察看车站安检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必须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旅客人身安检、车辆车况检查等工作,坚决杜绝超员、超载现象发生,扎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确保每一位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在城西农贸市场,市场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平稳。

  祁东县主要负责人要求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加强市场管理,做好市场安全检查,严把食品质量关,积极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付姣龙 王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2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