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刘能跃 编辑:康晓乔 2019-02-01 11: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左二)在招聘现场与招聘企业金鑫电子相关负责人交流。郑慧 摄

应聘者在用人单位咨询。郑慧 摄

应聘者在用人单位咨询。郑慧 摄

  红网时刻2月1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郑慧 通讯员 刘能跃)为切实做好湖南省新宁县新经济常态下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满足春节后进城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1月31日上午,新宁县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县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李荣卫指出:新宁是劳务输出大县,2018年全县有劳动力资源49万人,2019年将继续实施就业优先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就业工作二十条措施,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帮扶政策。一是支持企业稳定就业措施,加大援助企业稳岗力度,加大金融财税支持力度、降低企业用工成本;二是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加强创业引导,继续实施创业“双百资助工程”,加强创业载体建设,加强创业担保贷款扶持;三是加强培训优化就业;四是聚焦重点帮扶就业。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此次现场招聘会为契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针对性地组织好举办好专场招聘活动,让用人单位如愿以偿选到所需的人才,让应聘者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让更多的乡亲在家门口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求职群众介绍企业待遇等情况,积极发放招聘信息及企业用工合同。本次“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系列招聘会有82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10800个岗位,当天有3160人应聘,1260人达成就业意向。现场发放招聘信息、办事指南、就业扶贫,法律援助等各类资料6000余份。另外,为使更多的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还将在2月13日(正月初九)在永安工业园金鑫电子有限公司和2月22日在白沙湘商产业园兴雄鞋业有限公司举行两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刘能跃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3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