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刘应成 编辑:杨滋 2019-02-01 11: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刘欣荣 通讯员 刘应成)1月30日下午,衡阳县2019年统一战线迎新春茶话会隆重召开,全县党外代表人士和社会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喜迎新春。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苏龙向各界人士通报了2018年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衡阳县2018年实现GDP348.06亿元,增长8.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1%,税占比为79.2%。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23166元,增长8.9%,居全市第1位;全面小康总体实现程度达90.5%。怀邵衡铁路的开通运营,更是打破了衡阳县不通铁路的历史,让衡阳县迈入了高铁新时代。

  县委书记曾秀高度肯定了统一战线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战略,全县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他殷切希望各界代表在新的一年,为衡阳县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力量;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重点就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发挥渠道广泛、联系密切的优势,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更多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涌向衡阳县,不断提升衡阳县的知名度影响力。发挥地位超脱、视野宽广的优势,紧扣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开展议政建言、民主监督,为衡阳县发展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杨秋良、阳旭辉、肖正才、贺畅、宋任飞等县领导出席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刘应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5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