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云湖管理处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娅妮 安娜 编辑:杨滋 2019-02-01 14: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白云湖管理处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王娅妮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湿地资源的意识,推动南山国家公园湿地保护工作,1月31日,城步县白云湖湿地公园管理处围绕第23个世界湿地日“湿地应对气候变化”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在白云湖观景台,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流动湿地学校展板、拍摄抖音宣传片、张贴世界湿地日海报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宣传湿地保护的法律法规和保护湿地的重要性。

  此次共悬挂横幅5条,摆放湿地流动学校宣传展板64块,张贴世界湿地日海报10张,发放湿地知识宣传材料2000余份,其中抖音宣传片上传后的网络点击率达8万人次,取得了宣传的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娅妮 安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