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42名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迎“年终考”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杨滋 2019-02-02 09: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雷云)2月1日,一年一度的党建“年终大考”——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42位党支部书记通过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进行了述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进行点评。

  年终“大考”考什么?“答卷”如何交?对于支部书记提交的述职报告,要求每位书记说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问题。某区直部门党支部书记说,“一句话,述职内容必须捞干的、讲实的,我的述职报告就是第三次提交才通过审核的。”

  述职大会气氛热烈,说的是工作实绩,讲的是思路措施,逐个亮工作清单、晒工作打算。

  “大家亮成绩客观实在、找问题深入透彻、提措施切实可行。”阳宏伟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对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1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