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迁陵镇踏梯村举办2019迎新春联谊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彭振 编辑:康晓乔 2019-02-02 11: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活动现场。

观众一隅。

  红网时刻2月2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 彭振)1月30日,湖南省保靖县迁陵镇踏梯村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该村正在举办2019迎新春联谊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附近群众近千人共同欢庆,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土家山歌表演。

苗鼓声声。

歌舞表演。

  文艺活动现场演出高潮迭起,歌舞、戏曲、小品、土家山歌、广场舞等节目精彩纷呈,集中呈现了踏梯村精准扶贫取得的丰硕成果。文艺活动现场旁边,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如火如荼举行,县直多部门摆摊设点,与当地群众零距离接触,为村民们送去农技咨询、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禁毒、防火、卫健等宣传咨询服务,为百姓送医送药、送科技、送文化。书法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义写春联,吸引四乡八里的村民相继赶来,以求一副寓意最最好的春联墨宝。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

送资料。

送春联。

  文艺展演后,背媳妇、三人夹气球赛跑、蒙眼敲鼓等趣味项目精彩上演,赛场上村民们热情参与、全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员们不断加油呐喊,整个运动场面热闹非凡。

背媳妇比赛。

三人夹气球比赛。

盲人打锣。

  活动还对优秀村组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致富带头人、种植养殖能手、和谐家庭、整洁美丽家庭等先进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代表。

村先进个人(部分)颁奖。

获得丰厚奖品。

  此次活动既鼓舞了全村干部群众脱贫致富干劲,又将保靖县委、县政府对保靖县农村农业发展支持、对农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体现得淋漓极致,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彭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