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经开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搬新家 过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猜灯谜。

送春联。

打糍粑。

跳广场舞。

  红网时刻2月2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在吉首市经开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千余名搬迁群众欢聚一堂,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安置点春节联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年味儿”十足,既有苗歌对唱、织锦和数纱等吉首地区非遗文化展示,也有送春联、猜灯谜、打糍粑等传统文化活动,还有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义诊。

  该安置点的群众来自全市各乡镇,他们离开了生活多年的圈子,进入陌生的居住环境,曾互不相识的他们成了“一家人”。现在,安置点内超市、卫生室、公交车、公共厕所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为群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一年来,小区居民逐渐融入新环境,生活变好了,笑容变多了,这一切都得益于党的好方针、好政策。下一步还将争取增添监控、路灯、球场和文化娱乐配套设施,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安置点临时党支部书记符明说。

  活动开始前,吉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京海还与安置点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