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教育系统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康晓乔 2019-02-03 12: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09.jpg

与退休教师、抗战老兵李蔚仁合影。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实习记者 陈科)2月1日下午,湖南省新化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玉雄一行在春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新化退休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在职业中专退休教师、抗战老兵李蔚仁家中,倾心交流,谈教育、拉家常。大家详细咨询老先生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周玉雄说道,新化教育的发展,因为有老一辈教育人的辛苦付出,才有今天的辉煌成就。衷心感谢你们为新化教育做出的贡献,同时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次慰问退休教师,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慰问活动加强了政府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