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2月2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蒋青通报了衡山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率先开展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随后,县政府党组成员聚焦“强化创新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进一步查摆了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今后努力方向。

  蒋青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组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学习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加强党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党组成员之间的交心谈心,形成谋发展、促改革、惠民生的工作合力。要持续改进作风,牢固树立政府工作“一盘棋”的思想,顾全大局、相互支持,协作配合、加强团结,提高决策科学性和工作协调性。要坚决守好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县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努力践行“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要求,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衡山县领导廖文伟、欧旭理、肖文斌、雷继红、刘伟、黄润葵、陈琛、符文彬、肖志喜、汪炳林、杨建伟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