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进一步推进禁燃工作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为总结涟源市城区两年来禁燃整治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安排部署下阶段禁燃常态化管理工作,2月1日,涟源市召开2018年度禁燃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禁燃常态化管理工作会议,副市长梁毅出席。

  为健全完善禁燃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两创成果”,涟源市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城区禁燃范围内各乡镇街道及单位的工作职责。

  梁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安排足够力量抓好辖区内的禁燃工作。要全面落实好禁燃宣传、教育、巡查、制止等各项工作,做到“巷巷有人巡查,栋栋有人守候。”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