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花门街道办开展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先 阳小龙 编辑:王津 2019-02-03 11: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隆回分站通讯员 刘雪先 阳小龙)2月2日,湖南省隆回县花门街道办主要负责人来到合龙村,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年关将至,为使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连日来,花门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带领新任班子成员马不停蹄赶赴30个村和6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

  花门街道办此次大走访的目的主要是体民心和察民情,为困难党员、群众、优抚对象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美好祝福。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详细询问困难户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收入、教育、医疗和生活保障等情况,用心用情去检查落实扶贫惠民政策,送上慰问资金及物品,并耐心听取困难群众的需求与诉求,追踪服务,解决到位,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政府,努力向前,创造美好生活。同时,通过走访调研,切实掌握村情民意。

  为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工作,在走访过程中,该街道办负责人组织召开村支两委座谈会,将走访慰问活动与督促乡村发展相结合,在慰问中体察民情,广纳民智,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全面深入了解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新进展、各项产业发展、移风易俗、环境卫生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先 阳小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