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扫黑除恶“不打烊” 双牌法院召开庭前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杨祖峰 编辑:康晓乔 2019-02-03 16: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扫黑除恶“不打烊” 双牌法院召开庭前会议

春节扫黑除恶“不打烊”。

  红网时刻2月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通讯员 杨祖峰)2月3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法院就傅晓华等13名被告人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容留、介绍卖淫一案组织召开庭前会议,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春节期间持续推进。

  本案系涉恶案件,公诉机关指控了多起犯罪事实,被告人较多,证据材料较多。为提高庭审的质量及效率,保障控辩双方诉讼权利的行使,2名公诉人,11名辩护律师,13名被告人参加了本次庭前会议。

  会上,合议庭核实了13名被告人的基本身份信息和收到起诉书副本等情况,听取了控辩双方意见,依法处理了回避、管辖、非法证据排除等可能导致庭审中断的事项,组织控辩双方展示证据,归纳了争议焦点,为确保该案在春节后顺利开庭,奠定了扎实的程序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杨祖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