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检查节前民生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2019-02-03 14: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2月3日上午,今天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检查节前民生保障工作,县领导熊毅、余梅、罗永锋、宋万林、孙金平等陪同。

  杨昶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县供电公司、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在县供电公司,杨昶要求,要精心调度,科学安排,保障节日期间全县人民用电,让群众过一个安心舒适的幸福年;在交警大队,杨昶通过监控视频详细了解我县境内各条道路实时通行情况,杨昶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保障县域境内道路安全畅通。

  在县广电台,杨昶一行先后来到新媒体中心、新闻中心、总编室、机房等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对县广电台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视节目安全播出管理、值班和应急预案等情况后,杨昶对县广播电视台安全播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昶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做好宣传报道和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播出,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