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全力护航毛主席铜像广场春节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通讯员 童宇 周波 编辑:向宏鑫 2019-02-03 15: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童宇 周波)毛主席铜像广场是伟人故里韶山核心旅游景点,每年春节都有数以万计群众聚集在此祭拜。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场的安全可靠供电,国家电网湘潭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配电间以及周边重要线路开展了“拉网式”春节保电特巡。

  在保电工作中,共产党员服务队突出“快”和“早”,多措并举安排部署。国家电网湘潭供电公司结合韶山作为旅游城市春节用电需求旺盛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春节保电方案、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提前安排配网抢修驻点、队伍和车辆,确保了充足的配网抢修力量。紧急采购配备1台2200瓦和6台400瓦的大功率应急照明灯安装到位,并与韶山市公安局、铜像广场管理处提前沟通,配足应急照明设备,全力保障铜像广场的照明万无一失。

  公司还对韶山10千伏线路以及核心景区供电设施进行节前全面巡查,加大重点线路及配电设备的巡视与红外测温力度,强化重载、重要设备和老旧设备的监测,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隐患。并针对性开展春节保电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抢修能力和速度,做到抢修人员、车辆、工机具、备品备件能迅速到位,紧密配合。严肃春节期间的值班纪律,各级值班人员到岗到位,严格落实重大事件报告制度,确保春节期间信息畅通,应急抢修及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通讯员 童宇 周波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6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