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法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黄河 2019-02-03 21: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资兴市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周明)2月1日,按照资兴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资兴市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志卫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罗志卫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所做的准备工作,院党组成员按照要求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查,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并对照党章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原则,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扯袖、出汗的目的和效果,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氛围。

  最后,罗志卫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就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维护中央权威,践行上级决定。二是领导班子发挥带头作用。领导班子要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审判执行业务等各个方面引领干警,率先垂范。三是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进一步拓宽中心组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将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四是勇于担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院发展大局谋划,勇于担当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责任。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