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乡镇道路交通春节安全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刘翔 许志翔 编辑:于佳丽 2019-02-04 16: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乡镇道路交通 春节安全有序

道县:乡镇道路交通 春节安全有序

道县乡镇道路交通,春节安全有序。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刘翔 许志翔)正值年关,道县寿雁镇本着“早预测、早准备、早安排”的工作思想,就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统一部署和安排,提前谋划、主动研判道路交通运行态势,多方联动部署,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假期提供有力保障。

  寿雁镇是道县第一人口大镇,在籍人口近10万。当前正值外出人口返乡之际,为缓解集市面临巨大的交通压力,寿雁镇专门实施了春节期间集镇秩序专项整治方案,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交警三中队等多单位力量,重点整治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问题,在集镇附近重点路口设置交通安全执勤点6个,安排定点执勤人员12名,镇区巡逻人员20人,实时巡逻警车一部,对进入集镇的机动车进行及时疏导。同时,寿雁镇实行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线队员同值班和全体队员24小时备勤制度,执法队员坚持定点值守与徒步巡查相结合,每日由镇领导带班,对辖区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截至目前,该镇集市街道整洁、交通畅通、车行有序,辖区群众反映良好。联合执法行动将持续进行,确保春节期间集镇秩序井然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刘翔 许志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4/4822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