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武警益阳支队:除夕党员干部站哨 战士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余吉原 编辑:何冰 2019-02-04 23: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除夕夜晚8时,武警益阳支队支队长钟梅生与哨兵进行交接。

上哨执勤。

执勤干部在除夕夜上哨前,先与战士们一同会餐。

  红网时刻2月4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余吉原)今天是大年三十,为了让一线哨兵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吃上一顿热热闹闹的年夜饭,看上一场完完整整的春节联欢晚会。除夕当晚,武警益阳支队党委常委、基层单位主官共计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走上哨位、接过战士手中钢枪,主动替战士站岗。

  “哨兵同志,下哨时间已到,请下哨,本班哨为南大门哨,主要担负……”20时整,支队机关大门哨上,刚刚与战士一同会餐的支队长钟梅生正在与哨兵进行交接,精神抖擞地接过了执勤用枪。哨位上,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保持高度警惕,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成为除夕夜里最亮的一颗星,最靓丽的一道独特的风景。而此时,支队各基层单位的学习室里,大家正在观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欢声笑语不断,一片其乐融融。

  据统计,除夕夜武警益阳支队党员领导干部执勤百余次,他们用真心来爱兵惜兵,将祝福洒满哨台,既拉近了与战士的距离,又极大鼓舞了官兵奉献军营、建功立业的强大信心和勇气,为更好地完成执勤处突任务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余吉原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4/4822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