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绥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确保春节平安祥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宋三龙 秦玲玲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09: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2月5日讯(通讯员 李斌 宋三龙 秦玲玲)2月2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唐渊等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城管局,唐渊一行听取了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唐渊指出,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城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勇敢面对挑战和考验,强化市容管控,严格执法管理,让市民在整洁、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在县公安局,唐渊一行认真查看了110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详细了解了近期接警数量、报警类别和处警情况,并听取了政法和公安部门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唐渊说,一年来,公安部门在维护社会秩序、打击违法犯罪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守护了一方平安,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就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唐渊要求,公安部门要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大、社情复杂的特点,做好应急处突预案;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将警力摆上街面,加大巡逻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的集中清查;要推进禁毒工作扎实开展;一村一辅警要配合做好各乡镇政府所在地的交通疏导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的平安守护神。

  每年春节期间,广大交警、辅警都格外忙碌。唐渊对他们坚守岗位、忠实履职,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积极应对春节交通流高峰,做好缓堵保畅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平安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宋三龙 秦玲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2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