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迹收费站:立春送福 除夕有爱

来源:红网 作者:赵燕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17: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温暖普迹收费站送祝福。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赵燕)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之中最隆重的节日。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纷纷赶回家,享受团圆的时光。然而,在万家团圆的时候,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管理处普迹收费站一线的收费员们,始终坚持在岗位上。

  送给司乘,一张张满怀祝福的福字、一杯杯驱逐严寒的姜茶,每一个茶杯上还有防烫环,还有普迹收费站全体员工手绘的祝福,有福、有爱、有“佩奇”。

  春节对于坚守在一线的收费员来说,只是普通的工作日,和平常没有区别。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坚守,才让往来的司乘有一个踏实的平安年。

  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坚守一线的收费员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返程的老乡们送上自己最质朴的新春祝福。

  一位想回家探亲但是迷路,误走到收费站车道的老大爷,被收费员耐心讲解路线后,感激不已。喝上一杯暖心的热茶,更是开心。老大爷在收费站稍作休憩,赶回和亲人团聚。

  立春逢除夕,返乡的司乘一波接着一波,车流量猛增。为了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的工作任务,同时也是为往来的司乘人员提供多渠道的服务,普迹收费站的收费员们坚守岗位,全力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良好有序的春节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赵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30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