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完最后一批客人 山窝窝里迎来了小春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梁瑞 编辑:黄河 2019-02-06 20: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4日晚,溆浦南站在送走最后一批旅客后,在站前广场办起了小春晚,和当地群众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站上铁路职工上台表演节目。

铁路职工和旅客合影留念。

溆浦南站正将煮好的水饺赠送给路过此站的乘务员,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梁瑞 记者 刘力)2018年除夕,热腾腾的水饺从溆浦南站食堂被端了出来。在候车室、在站台,旅客及列车上的工作人员不仅收到了来自车站的福字春联,还品尝到了大家亲手包的水饺。晚上8时许,在迎送完最后一批返乡旅客后,一场由车站职工及家属联合当地镇政府举办的联欢晚会在车站广场隆重举行,附近村民男女老少纷纷前来捧场。嗨歌、双节棍、拉丁舞、民族舞、太极拳等精彩节目悉数登场,寂静的雪峰山脚下歌声嘹亮,热闹非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梁瑞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6/48233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