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祁阳交警:守护您的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谭方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2-07 14: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

\

\

\

\

坚守岗位愿市民出行平安、畅通。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谢璘蔚 通讯员 谭方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春运是回家的路,奔赴的是期待已久的团聚。然而有这样一群人,春运对他们来说是离家、是忙碌,是岗位上的默默坚守、辛劳付出。他们就是祁阳交警大队的交警们,您回家的路,有他们在路上安全守护。

  每年春节期间的交通安全,对交警来说都是一场大考。针对春节期间人、车、物流较大的交通状况,祁阳县交警大队在充分论证的前提下,提前制定预案,重点强化主要路段和交通路口的车辆指挥与管控。一方面集中警力分兵把口,对辖区人、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进行疏堵保畅;另一方面组成机动巡逻小组,严厉查处酒后驾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无牌无证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认真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设立了“爱心驿站”,发放各类春运宣传品,并且提供咨询、热水、急救药品等便民服务,温暖春运回家路。

  从春运开始至大年初二,祁阳县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检查各类车辆3200余台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送春运交通安全出行提示短信5万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谭方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7/4823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