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别样村晚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颜容 编辑:于佳丽 2019-02-07 14: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何雯 颜容)绚丽的舞台、专业的主持、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逼真的反串、惊险的杂技、神秘的魔术、专注的观众……2月3日晚上,湖南省新邵县太芝庙镇牛头冲村的首届春节联欢晚会,以其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和喜气欢乐的舞台布景,给当地群众送上了一顿唯美的新年盛宴。

  晚会现场,欢快的舞步传递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质朴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由衷赞誉和美好祝福,变幻莫测的杂技和魔术引得台下观众啧啧赞叹,反串的逼真则让观众一度怀疑自己的眼睛……整台晚会看戏的如痴如醉,演戏的聚精会神,叫好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晚会还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传送给远在他乡的乡亲们,许多在外地过年的乡亲看到熟悉的面庞,听到熟悉的乡音都表示很开心,纷纷送来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颜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7/48234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