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动党员春节返乡 谈谈心“补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苏志平 编辑:黄河 2019-02-07 22: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7日下午,浏阳市官桥镇八角亭村大湾支部抓住春节流动党员返乡契机,组织召开了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

  红网时刻长沙2月7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苏志平)“因为长年在外面跑,平时家乡组织的活动很难得有机会参加,这次一回来,组织上就召集我们进行座谈,还是家里最温暖啊。”浏阳市官桥镇八角亭村流动党员张尉高兴地说。

  “自己在外从事机械制造行业几年也接触很多机械制造的厂商,目前我们村上引入了天恒华宇、小田智能装备等机械制造企业,有了一定的引进机械制造企业的优势,以后我也会多宣传家乡,多为家乡引进优质企业。”流动党员张晓东说。

  2月7日下午,浏阳市官桥镇八角亭村大湾支部抓住春节流动党员返乡契机,组织召开了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会上,流动党员谈理论,谈热点,谈村情,谈发展,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就村里的情况建言献策,介绍外地所见所闻的先进经验和模式,并就党的建设、流动党员的服务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愿望和期盼。

  “流动党员要多和组织沟通,要把在外面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来,大家要多为镇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支部平常也要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和关心,在组织的大家庭里人人不能忘,人人要关心,一个都不能少。”老党员吴飞勇说。

  为了加强对流动党员管理,官桥镇党委利用春节期间流动党员返乡的机会,组织各村党支部及时召开“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让各村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座谈会的机会,向返乡流动党员宣讲2018年的工作情况,主要就村情村貌的发展变化、村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逐一讲解。同时倾听返乡流动党员一年来远离家乡,在外的工作状况、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及时掌握他们工作的相关情况,掌握他们在外的生活情况,实现党员“流动不流动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苏志平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7/48235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