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靖州三江村:返乡群众点赞村办春节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尹 编辑:王津 2019-02-08 10: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儿舞蹈《小苹果》。

苗族鼟演唱《酒歌》。

扇子舞《火火的中国梦》。

广场舞《雪山我的爱》木子冲组表演。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王群尹)靖州县大堡子镇三江村,因村中心位于三条小溪合流之处而得名。大年初一天气晴好,在该村村支两委的有力组织下,三江村2019年春节联谊会热情开场。

  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人先后送上新年的问候,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赢得广大群众的掌声和欢迎。大年初二的篮球、乒乓球、拔河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很多村民纷纷为村干部点赞,自己常年在外打工,好不容易回家过年,家人团聚,村里用心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能感受到热闹的节庆氛围和家一般的温暖!同时也为村里基础设施和环境面貌的改善表示满意,对村里的发展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8/4823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