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蓝山:享受阳光春节 感受旅游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杨滋 2019-02-10 10: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彬)2月6日是农历正月初三,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广大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蓝山县百叠岭茶文化旅游区游玩,体验荡秋千、极速滑道的乐趣,快乐过节。

  在海拔800多米的茶园里,游客们充分利用回乡过春节的假期,带着小孩、老人、亲戚和客人拍照、赏花、荡秋千,享受春日阳光和亲情的温暖。

  游客唐立俊说:“ 今天天气很好,爸妈带我来这里玩,这个秋千很好玩,我很高兴开心。”

  在彩虹滑道区,来自各地的游客排起了等待体验的队伍。色彩炫丽的滑道,像一道彩虹挂在山坡,滑道总长约200米,宽5米;游客们从长长的滑道飞驰而下,仿佛从彩虹中穿过,享受“速度与激情”。

  近年来,百叠岭茶文化旅游区利用百叠岭有机茶叶基地山高、路险、庙灵、峰奇、池神,及景点多、传说美的资源优势,打造成集有机茶种植、观光、茶事体验、茶文化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开发基地,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湖南最大的100%自有高山有机茶基地”“湖南五星休闲农业庄园”。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0/4824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