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荣获“全省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邹高胜 编辑:杨滋 2019-02-10 19: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 通讯员 邹高胜)2月10日,记者从市农村经营服务站获悉,湖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全省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资兴市荣获“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单位”。

  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资兴市自2016年5月整市推进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来,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在资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坚持高位推动,科学统筹,分类指导,全力推进这项改革。

  同时,资兴市确权办按照“不漏登一户农户、不漏签一户合同、不漏发一本证书”、确保“应确尽确”“确实权、颁铁证”的工作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2017年10月,向省确权联席办提交了土地确权基本完成工作报告,2018年7月27日,整市数据向农业农村部汇交成功,2018年12月13日,以93.3分的高分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邹高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0/48242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