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行首趟节后夜间高铁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2019-02-11 09: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唐颖)2月10日19点53分,G4938次列车从长沙南站开出,预计4小时52分后到达上海虹桥站。这是2019年春运期间,广铁集团开行的节后首趟夜间高铁。

  “原本还在为白天没买到票发愁,没想到新增了夜间高铁,真好。”乘坐G4938次列车的旅客李先生说。

  记者当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2月11日(大年初七)广铁节后返程客流持续高峰,长沙站、长沙南站当天预计发送旅客16万人次,为此,长沙南站18个安检口全部开放。

  10日,长沙南站开行5趟夜间高铁。据悉,2月10日至14日,2月20日至23日,广铁集团根据务工流、学生流和探亲流集中返穗的情况,还将继续开行112列夜间高铁,主要开往广州、深圳、珠海等方向,最大限度地满足返程客流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