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春节假期常德电网最大负荷出现在昨晚19时52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赵向新 袁晋蓉 钟显 编辑:李晓玲 2019-02-11 11: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 (通讯员 赵向新 袁晋蓉 钟显 记者 李慧芳)在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的春节假期,湖南省常德市电网运行平稳,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春节假期,全网最大负荷177.59万千瓦,出现在大年初六19时52分,同比去年春节增加21.86%;最小负荷48.42万千瓦,出现在大年初二4时57分,同比去年增长8.8%。无过载变电站及线路,全市电力供应充足。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根据春节用电特点合理了安排保电期间的电网运行方式,编制电网保电方案及应急处理预案,校核保电设备负载能力,全面制定电网薄弱环节的反事故措施,做好事故预想,确保事故后及时恢复供电。

  同事,加强了保电期间调控运行值班工作,调控值班人员严格遵守交接班制度及值班纪律,严格执行设备特巡制度,及时处理设备异常、异动情况,严密监视电网特别是涉及保电设备的运行情况。

  春节期间,公司运维人员对所辖52座变电站逐一展开设备特巡工作,处理各类设备故障和异常10余处,全市电力供应平稳可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赵向新 袁晋蓉 钟显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4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