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门奖” 湖南省商务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何北海 编辑:马丽红 2019-02-11 14: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上午,湖南省商务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何北海)2月11日上午,湖南省商务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出席并讲话,副厅长肖彬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全体厅领导出席,厅机关、厅投促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湘平谈到,新年伊始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提振精神,为2019年湖南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油鼓劲。

  徐湘平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深入实施的一年,开放发展势头强劲、工作措施卓有成效、机关建设全面丰收,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亮点颇多,成效显著。

  关于2019年工作,徐湘平强调,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创新突破。一要咬定目标抓落实,抓好细化量化、突破提升、落实落细、督查问效;二要突出重点求突破,抓好重点项目、重点平台、重点活动;三要完善机制强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干部作为的激励机制,继续推进“四型机关”建设,建立完善纵向联动、横向协作的机制,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当前,要以较真碰硬、慎始如终、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一季度工作,集中精力抓指标、抓活动、抓调研,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何北海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