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新气象!衡阳公安举行春节上班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陈纲 2019-02-11 15: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11102952.jpg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庄重而简朴的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211103007.jpg

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211104112.jpg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红网时刻衡阳2月11日讯(记者 宋美君)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庄重而简朴的升国旗仪式。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参加仪式并讲话。

  上午8点,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护旗特警戎装英姿,步伐整齐有力,动作标准到位,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胡志文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公安民警、协辅警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春节长假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协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守土安民,奉献在岗。除夕之夜,4000多公安民警、协辅警更是放弃了与亲人团聚,投入南岳和雁峰寺群众祈福活动安保,确保了万无一失。春节期间衡阳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全市人民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胡志文要求,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协辅警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咬定打造“平安衡阳”升级版的新目标,以“执行力建设年”为抓手,发扬连续作战作风,迅速进入新的工作状态,确保全市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巩固春节安保成果,强化细化实化各项安保维稳措施,抓紧抓实春运安保、元宵节安保和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市持续平安稳定。要坚守初心、携手前行,脚踏实地地做,齐心协力地干,敢想苦干、奋勇争先,奋力开创新时代衡阳公安春色满园的新天地!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