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领导新春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杨滋 2019-02-11 18: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

02.jpg

召开座谈会听取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专题汇报。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1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2月11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等市领导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专题汇报,加强多党合作事业,共商发展大计。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李文化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中,虢正贵、刘革安一行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负责人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座谈会上,区县和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代表罗振坤、周芳、覃仕斌、王远刚、王雅晖、张元次、羿宝明依次汇报了2018年调研成果。

  虢正贵指出,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思想引领,组织实施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的品牌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了重要贡献。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心系大局的使命担当、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政治态度。

  虢正贵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好系列宣讲调研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紧密紧系实际,共同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最美同心圆。要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彰显作为,继续发挥优势,把党委政府所谋、人民群众所盼、民主党派所长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搞好采纳落实,促进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各有关单位要从加强多党合作共事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联系,按照“进行一次走访、开展一次座谈或调研、形成一份书面答复意见”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意见反馈和成果转化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组织建设,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和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参政党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虢正贵指出,市委将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前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5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