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高桥镇:上班第一天 给贫困户送“智”拜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静明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9-02-11 21: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长沙县高桥镇机关干部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静明 记者 吴公然)“以后缴纳水费、电费、手机话费,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搞定了。”2月11日,长沙县高桥镇白石源村贫困户易玉泉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收到一份特殊“拜年礼”,该镇机关干部上门教会了他如何在手机上下载使用和包支付APP。

  扶贫要先扶志,更要扶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给贫困户送“智”拜年。长沙县高桥镇全体机关干部不畏严寒,走村入户,上门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交流新年生产生活计划,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经了解,其中有一部分贫困户不知道如何使用手机APP来方便日常生活。贫困不应该是他们融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鸿沟,该镇机关干部便手把手地教他们怎样去下载使用手机APP,以便充分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生活便利。

  “到贫困户家零距离了解贫困户当前实际意愿和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更多实际困难。”该镇党委书记彭万贵说,该镇将大力营造脱贫攻坚全员参与、真帮实扶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静明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