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质量、新速度:望城区“新春第一访”深入项目基地问“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刘威成 2019-02-11 21: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新春第一访”深入项目基地问“发展”。

望城将坚持把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选择,大力发展“四新”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红网时刻长沙2月11日讯(记者 田甜)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委副书记余学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喻金平,区政协主席骆志平等人深入辖区产业项目建设基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倾听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对企业为望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企业及新春佳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大年三十那天,没能回家过年的三四百人一起吃了团年饭。”孔玉成一行首先来到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基地,了解到数百名建设者为保证工程进度春节没有休假的情况时,便关切地询问起他们的“团年饭”。同时,也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肯定了“伟创力速度”所代表的“望城速度”,并表示要保持并刷新这一速度十分不易,新的一年,须再接再厉,创造“望城新速度”。

  “依托伟创力项目,加快与智能终端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力争尽快形成产业链生态圈。”针对望城区智能终端优势产业链的建设情况,孔玉成提出了具体要求。新的一年,望城将加快实现伟创力一期满负荷生产、二期量产,争取与华为、伟创力合作密切的供应链重点企业落户望城,全力支持华为建立1小时供应链生态圈,加速打造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

  随后,孔玉成一行来到长沙戴湘汽配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73亩,主要从事高端个性化铝合金车轮、汽车配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面向欧美、日本等海外市场,设计产能为年产500万只高端个性化铝合金车轮。一期项目300万产能目前已经投产,并拿到了订单。

  “你们目前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在招聘员工方面有没有遇到阻碍?”“有什么想法,有什么建议,随时提出来。”孔玉成与长沙戴湘副总经理李敬茹的交流,体现出望城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良好局面。一直以来,望城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发扬“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店小二精神,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社会创造活力充分迸发、原生创新源泉充分涌流。

  “我们在走高端化、新型化、终端化的路子,更加贴近消费者。”在湖南晟通集团的铝箔生产车间,孔玉成一行就该企业的转型升级情况进行了了解,新的一年,望城的经济发展将持续着力“高质量”。

  “我们在走高端化、新型化、终端化的路子,更加贴近消费者。”在湖南晟通集团的铝箔生产车间,该企业负责人向孔玉成一行介绍了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的具体情况。

  壮大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望城区“新春第一访”,深入项目基地了解情况,慰问企业及建设者,并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表明了望城将坚持把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选择,大力发展“四新”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