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社会治安春节期间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黄连香 刘桔元 编辑:杨滋 2019-02-12 08: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49793876795.jpg

执勤现场。

mmexport1549793883983.jpg

执勤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连香 记者 刘桔元)2019年春节期间,湘潭市公安局扎实深入开展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强化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平安的春节假期。

  节前,市公安局全面开展对党政机关、重点企业、金融网点以及水电油气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检查,加强危爆物品全流程管控。节日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加强了对交通安全的监管,提高勤务等级,强化交通提示,全面落实重要路口、路段和事故易发地段及主要旅游景区的疏导管控,重点加强了农村地区的交通管理,全力为道路畅通保驾护航。

  除夕夜,为了确保游客和祈福群众的安全,湘潭公安派出民警、交警、特警、武警、消防联动,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及故居景区各个角落开展秩序维持、交通疏导等工作。节日期间,加强了对旅游景区的安全监管,确保了来韶参观的68.5万人次、9.16万台次车辆出入顺畅、旅游平安。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出入境和户政业务“不打烊”,65个户政窗口共接待咨询1236人次,办理身份证512人次,办理迁出、挂失等业务129人次。全市出入境大厅窗口共处理受理办结内地居民出入境证件70人次,极大地方便了返乡群众的办证工作。

  全市共投入巡逻警力4500余人次、巡逻车辆2240台次,启动治安检查站8处、快警站4处,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广场、步行街、车站等人员密集区域,全天候开展勤务巡逻,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黄连香 刘桔元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