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500余名环卫一线工人上岗保障环境卫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王津 2019-02-12 10: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500余名环卫一线工人上岗保障环境卫生。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珠晖分站通讯员 唐兰荣)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衡阳火车站和衡阳东高铁站两个站前广场,珠晖区环卫工作人员正在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簸箕,将地上和绿化带里的垃圾扫到手中的簸箕里面。从大年三十至今,珠晖区环卫局在衡阳火车站和衡阳东高铁站周边增加了清扫保洁人员,还增加了环卫设施的投入。春节期间环卫工人还会对清理过的区域进行二次保洁,确保整洁。

  衡阳火车站和衡阳高铁站是城市的窗口,卫生环境直接影响着旅客对城市的印象。为保障春节期间的环境卫生,给市民创造一个舒心洁净的假日环境,珠晖区环卫局一线员工和管理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清扫保洁工作。

  “从大年二十九当晚环卫工清运垃圾后,环卫局就要求洒水车全部待命,对进出站场周边、辖区主干道、繁华商业区地点,延长作业时间,加强路面清洗,确保市容整洁有序。”珠晖区环卫局副局长傅媛介绍,局里安排了40余台垃圾收集及环卫清洗车辆上岗作业,500余名环卫一线工人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城市道路环境卫生,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