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郴江司法所长曾建员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来源:红网 作者:余婧 编辑:陈纲 2019-02-12 11: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余婧)2月12日,据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消息,该局郴江司法所所长曾建员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司法所长”荣誉称号,是北湖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郴州市也仅有两名所长获此荣誉。

  曾建员同志于1996年12月开始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历任北湖区保和、郴江司法所所长,他始终秉承着中央关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求,贯彻“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秉持“公正、廉明、谦逊”的思想作风、“热心、细心、耐心”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自己人生中最美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他越干越爱的基层司法行政事业。扎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20多年以来,曾建员同志共为群众调解纠纷1600余件,涉及当事人6000余人次,累计接收社区服刑人员62人次,期满顺利解除矫正回归社会39人次,被群众誉为农村疑难矛盾纠纷的“克星”,矛盾预防的“行家”,先后15次被授予省、市、区级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余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8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