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宋泽宇 编辑:王津 2019-02-12 11: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054.jpg

DF~ZMRIFE{O2Z53KU}4CUUN_副本_副本.png

谢振华通过视频调度,实时了解各景区路段交通管理、通行情况。

DSC_4231.jpg

谢振华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2日讯(通讯员 邓敏 宋泽宇)2月11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来到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督导检查旅游主干道、重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交警支队、区县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谢振华一行先后沿武陵山大道、龙阳公路、大峡谷景区沿线,检查低温冰冻恶劣天气道路和车辆通行情况,详细了解车流量和交警部门执勤管控情况,排查梳理安全隐患,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在武陵源景区标志门环保客运公司,谢振华通过视频调度,实时了解各景区路段交通管理、通行情况,检查公司内部客运车辆管理登记台账,要求公司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确保景区客运安全有序;交警部门要强化客运驾驶员安全驾驶培训,切实提高安全驾驶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谢振华指出,近期张家界迎来低温冰冻恶劣天气,路面容易结冰,给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造成严重影响。各相关部门、警种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作为,切实做好低温冰冻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天气、路况变化,加强交通巡查和执勤值守,全面排查梳理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交通管理措施,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通畅。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道路通行、管制信息,引导合理出行,防止车辆长时间拥堵和人员滞留。在高架桥等易结冰路段设立警示标识,提醒过往车辆采取防滑措施,确保行车安全。特别是新启用的武陵山大道,要在各路口醒目位置设立导向牌,谨防外地驾驶员不熟悉路况逆向行驶带来的安全隐患。要加强对一线执勤民警的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规范,理性、平和、规范、文明执法执勤,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宋泽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