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连续八年获省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罗金芳 刘天顺 编辑:陈纲 2019-02-12 16: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罗金芳 刘天顺)日前,据省人社部门消息,江华瑶族族自治县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城乡居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优秀单位”和“2018年全省城乡居保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这是江华连续八年获评“全省城乡居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优秀单位”及连续三年获评“全省城乡居保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为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近年来,该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秉承“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完善政策、健全机制、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为主线,努力推进城乡居保经办管理工作规范化,不断提升经办管理服务水平,将经办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让参保群众实现查询、缴费、领待、认证“足不出村”,工作经验得到省、市人社部门的充分肯定。截至2018年12月底,全县完成参保缴费21.79万人,征缴金额2620.83万元,完成市政府下达任务的135.79%。

来源:红网

作者:罗金芳 刘天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