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千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杨滋 2019-02-12 14: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王操)2月11日上午,新春上班第一天,永州市冷水滩区在区行政中心广场举行2019年党员干部新春升旗仪式,1800余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冷水滩的明天更辉煌。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升旗仪式,徐志华、秦少义、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等区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蒙蒙细雨中,由民兵应急分队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在激昂的乐曲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凝神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何冲龙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紧握的拳头,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对于2019年的工作,何冲龙为全区党员干部鼓劲加油。他说,全区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推动中心城区首位度提升为奋斗目标,突出“产业项目、城镇提质、三大攻坚、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民生改善、社会创新治理、从严治党”七大任务,奋力创建六个“示范区”,抓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时刻保持“有风有雨是常态、无风无雨是心态、风雨无阻是状态”的精气神;要树立更加优良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构建“亲清”新型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