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参加党外人士、工商联新春学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2-12 15: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2日讯(记者 谢丽琼)2月11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走访慰问了永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就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区知联会代表介绍了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工作亮点,并提出意见建议。祝云武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发挥各自优势,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加强学习,保持清醒头脑,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政议政,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永定区工商联,祝云武看望慰问了工商联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并与广大民营企业家共聚一堂,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永定区下步发展。祝云武对广大民营企业家长期以来致力于永定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民营企业要转变观念谋发展,坚持诚信经营拓展市场,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共赢,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多措并举、全面发展,做大做强企业,不断推动永定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祝云武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努力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规范政府行政行为,坚持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秉公办事,切实加强服务,继续做好做实“双联双解”和“政企直通车”工作;同时要着力加快搭建发展平台,切实提高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工商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企业的助手作用,为引导民营企业健康成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5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