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赶集日”开展春运交通管理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力 田进炜 编辑:于佳丽 2019-02-12 15: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 (1).jpg

执勤人员严查无牌无证、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力 田进炜)为深入推进春运交通管理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春运启动以来,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以农村“赶集日”为契机,深入辖区农贸市场开展春运交通违法严打整治行动,助推整治工作常态化。

  当日,执勤人员结合农贸市场交通实际,以及赶集日群众的出行特点,在“文心路”两头设卡单边通行,严查面包车无牌无证、不按规定悬挂号牌、违法载人、违法改装、非法营运等严重违法行为,对在整治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立即告知当事人违法行为以及将引发的严重后果,并当场处理,及时消除隐患;在严查违法行为的同时,执勤人员还积极做好群众的解释、宣传工作,并针对农村地区摩托车、三轮车数量较多、使用频繁的现象,结合实际发生的事故案例,讲解超载超员、非法载客、以及私自改装的危害性,倡导广大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全力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每逢农村赶集日,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严格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了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为持续确保辖区交通形势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力 田进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5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