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政务服务中心:春节后上班 工作人员精神饱满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杨 编辑:王津 2019-02-13 09: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窗口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业务办理要求。

办理人自主使用电子导服台查询业务。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杨)2月11日,保靖县政务服务中心内各个窗口正常运行,工作秩序一切正常,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群众办理业务。

  上午9点,笔者看到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大家精神饱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午10点,在一楼人口出入境管理大厅中,市民彭小姐准备好了充足的资料并照相,正在办理港澳通行证的她说:“我在广东工作,有去香港出差的需要。办理的证件还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我工作的地方,真是太方便了!”

  “这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为他们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彭林告诉记者。

  新的一年,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们将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耐心、热情地为市民服务,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来,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3/4825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