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严寒之中常严查 确保春运更温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陈纲 2019-02-14 11: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何雯 卢劲松)“你好!请把你的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给我检查下。”2月13日,新邵运政执法人员在龙溪铺镇地段拦下一辆龙溪铺开往邵阳市区江北的客运班车,对驾驶员的相关证件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后,方才让其继续上路营运。

  连日的阴雨低温天气,让早已立春的新邵县依然冻手冻脚、寒意袭人。该县龙溪铺镇、新田铺镇距离邵阳市城区、新邵县城路途遥远,沿途营运班线车辆众多,旅客流量大,为保证春运道路运输有序、安全、平稳,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的运政执法稽查人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2月11至13日,运输管理所的运政执法稽查人员联合新邵县交警大队龙溪铺镇、新田铺镇中队的执法干警,在新邵龙溪铺至邵阳市城江北客运班线的龙溪铺镇地段,对道路运输客运车辆实行严格上路巡查。执法干警仔细检查营运车辆的防滑链、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设备与相关证件,及时温馨提醒驾驶员、乘务员及旅客,严格按照规定线路与站点行驶与停靠,不超载超速,切记安全行车。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5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